欢迎访问十大现金买球入口「中国」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围绕“三个一百”推进有组织的科研 这场会划出重点

供稿:科研处 文、图/ 吴璐晗发布日期:2024-03-29浏览次数:10

3月28日上午,副校长朱四海主持召开2024年学校科研工作推进会。

朱四海介绍了当前科研发展形势、创新机遇及竞争压力等情况,对做好下一阶段学校科研工作强调:一要主动担当作为。树牢“三争”理念,瞄准竞争性指标,围绕“三个一百”计划,推进有组织的科研。二要注重多元协作。从顶层设计、分类管理、部门联动等方面持续强化科研平台建设,优化政策引导与支持,激发科研创新活力,提升科研平台自我发展能力。三要推进科教融汇。围绕“亲行业、重开放、创特色”办学定位,高度重视科研在教育教学、学科建设中的重要支撑、驱动和引领作用,构建系统化人才体系,推动各类主体深度参与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四要坚守诚信底线。广大教师要充分认识科研诚信的重要性,弘扬科学精神、恪守诚信规范,营造诚实守信、风清气正的科研氛围和环境。

会上,科研处围绕2024年学校科研重点工作任务作了具体部署,并就科研任务细化分解的制定依据和方法进行说明。各二级学院(部)结合科研工作情况、学科发展趋势以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交流看法与建议。

各院部分管科研工作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