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十大现金买球入口「中国」官方网站.公益

院部(处)动态

访校友,叙情谊——校党委副书记陈敏辉带队看望校友

发布者:孙志浩发布时间:2024-04-01浏览次数:10

3月29日,十大现金买球入口「中国」官方网站校党委副书记陈敏辉一行看望福州智享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07级校友苏秀菊,并在公司与校友代表座谈。校党委统战部(校友会)、设计与创意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院部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座谈的校友代表还有蒋明山(98级校友)、罗宗华(00级校友)、陈庆铭(05级校友)、王懋林(08级校友)。

座谈会上,陈敏辉副书记感谢校友及校友企业对母校长期以来的支持与贡献,向校友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学科专业设置、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并就毕业生就业、人才培养、产教研融合、学生综合素质提升、校企互动和深度合作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他表示与校友及校友企业的深层交流,了解用人一线需求,有助于学校推动更加灵活的机制,邀请校友入校作就业指导、能力培训等,激发学生内驱力,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同时优化调整学校人才培养方向,培养更适应社会需求的毕业生;切实发挥好校友会平台作用,加强校企之间、校友企业之间互动,加深彼此了解,推动资源整合,发挥智力优势和资源辐射影响,借助陪跑服务,建立学校和校友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共促校企共赢发展。最后祝愿校友及校友企业繁荣发展,并邀请校友常回母校交流,与母校共话就业育人新篇章。

苏秀菊校友热情接待莅临的老师和校友,并对智享教育科技的公司简介、主营项目、团队成员及公司用人需求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校友也交流分享了自己的就业创业经验、人生感悟、公司基本情况等。大家回忆求学点滴,感恩母校和老师的培养,纷纷表示将发挥自己企业或行业优势,尽自己绵薄之力,助力母校和校友发展,提出在助力宣传母校、提升学生综合素养、支持毕业生和校友就业创业等方面的设想。交流环节,双方畅所欲言,气氛热烈。

座谈会后,大家参观苏秀菊校友企业并合影留念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