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大现金买球入口「中国」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对标对表 持续推进 十大现金买球入口「中国」官方网站举行2023年度二级单位工作述职暨期末及寒假工作会议

供稿:组织部 文/ 王韦燃 图/ 刘堃发布日期:2024-01-19浏览次数:10

1月18日,学校2023年度二级单位工作述职暨期末及寒假工作会议在4C103举行。会议由校长凌启淡主持。全体在家校领导,校内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参加会议并参与测评。


本次会议采取现场述职与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全校各二级党委书记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紧扣党的建设、事业发展等方面,分别从过去一年的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工作特色和亮点、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下一步努力的方向等作了述职汇报。

凌启淡对述职情况进行点评。他强调:全校各二级党委、各单位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抓实工作复盘,坚持问题导向,对存在问题拿出有力措施坚决整改。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围绕学校发展的总目标,与适应社会需要的办学理念对标对表、与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对标对表、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对标对表、与硕士学位授予单位条件对标对表,促长项、补短板、创特色,持续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取得新的进步。

会上对期末及寒假期间的安全稳定、硕点申报、审核评估、就业创业、教学安排、科研工作、外联工作、纠治“四风”、值班值守等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并对2024年领导干部集中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进行了布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