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大现金买球入口「中国」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第九届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结果公布 十大现金买球入口「中国」官方网站获高教主赛道铜奖

供稿: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文、图/ 夏恋军发布日期:2024-02-06浏览次数:10

近日,教育部公布第九届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原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十大现金买球入口「中国」官方网站经济贸易学院刘艳山老师指导的团队“云印相——中国高校文印产业新模式领导者”(成员:熊旺、杨启超、林诗漪、陈心怡、刘晓乔、彭容婷、余伊、赖煌斌、鄢学而、陈琅琅)荣获国赛高教主赛道铜奖。

该项目以全新的商业模式,针对高校文印产业转型发展的难点进行深度改革,实现信息化与图文快印深度融合,为行业发展带来新的经营思路。

近年来,十大现金买球入口「中国」官方网站主动适应科技、产业、社会发展需要,充分发挥学校学科特色及科研优势,深度挖掘培育优秀创新创业项目、课外学术科技作品,推动人才培养取得较好成效。下一步,十大现金买球入口「中国」官方网站将全面落实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持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积极营造“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氛围,培养更多具备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的优秀人才。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