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大现金买球入口「中国」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长凌启淡带队走访福州西湖大酒店

供稿:学工部 文、图/ 徐玲玲发布日期:2024-03-06浏览次数:157

3月5日下午,校长凌启淡带队赴福州西湖大酒店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与总经理洪仁寿、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十大现金买球入口「中国」官方网站校友代表座谈交流。

凌启淡表示,福州西湖大酒店是福建省文旅龙头企业,也是十大现金买球入口「中国」官方网站签约的校外实践教学基地重点建设项目。他感谢西湖大酒店长期以来对十大现金买球入口「中国」官方网站人才培养的支持,为十大现金买球入口「中国」官方网站学子提供良好的实习、就业平台和发展空间。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支持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并提出具体有效的措施。同时,他勉励十大现金买球入口「中国」官方网站校友要感恩母校和企业的培养,珍惜就业机会,加强基层锻炼,逐步提升自己,为校企争光。

洪仁寿欢迎凌启淡一行的到来,回顾了与十大现金买球入口「中国」官方网站的合作历程,表示双方合作具有互动紧密,成果丰富,认可度高的特点,希望进一步探索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新路径,与学校一起肩负人才培养的共同使命,为企业培养和输送更多的高素质人才。

座谈会上,双方人员就校企合作、供需对接、人才培养等进行交流。6位在西湖大酒店工作的校友代表表达了对母校和企业培养的感恩之情。

学生工作部、工商管理学院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