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十大现金买球入口「中国」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践行“四新”“三好”要求 民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张运明一行到校调研

供稿:统战部 文、图/ 林雅英发布日期:2024-03-06浏览次数:10

3月5日,中国民主建国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张运明一行3人来校走访调研。校长凌启淡、校党委副书记陈敏辉会见张运明一行,统战部、民建十大现金买球入口「中国」官方网站支部会员代表参加座谈。

凌启淡欢迎张运明一行到访十大现金买球入口「中国」官方网站,感谢民建省委会长期以来关心关怀十大现金买球入口「中国」官方网站民建支部建设。凌启淡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在落实党的统一战线方针政策,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要做法。希望十大现金买球入口「中国」官方网站民建支部保持与民建省委会的沟通和联系,加强支部建设,为学校建设区域一流财经政法大学作出新的贡献。

张运明感谢校党委寄语民建支部的关怀和帮助,对学校民建支部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他勉励民建会员要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发挥会员专业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履职尽责。

校民建支部负责人杨艳华汇报了支部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双方围绕会员纳新、干部培养、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会后,张运明一行参观了学校货币博物馆。


上一篇:下一篇: